&唱完笑嘻嘻的说:「啊啊,这首真的好可Ai啊!」
「可Ai过头了。」Z看向爸爸的墓,不满的说:「他就不能写些不可Ai的歌吗?肯定是故意的。」
我跟妈妈相识一笑,一定是故意的,不过爸爸写的歌确实每首都很适合他们,每首都是专为他们写的,爸爸真的好厉害!
郑萨炎看着吴煜翔,笑着说:「翔,要换你了,紧张吗?」
吴煜翔没好气的说:「说什麽蠢话,有什麽好紧张的。」
郑萨炎理所当然的说:「怕你唱太烂丢脸啊。」
「烂也不会b你烂。」吴煜翔不屑的挥挥手,说:「去弹你的钢琴。」
郑萨炎轻笑一声,走到钢琴前坐下来,手摆上琴键,开始弹奏。
这首也是爸爸的歌,他们是因为要来看爸爸,所以都挑爸爸的歌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