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煜翔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毫不犹豫的说:「啧,你如果对这个不感兴趣,又怎麽可能会做这麽久。」

        郑萨炎看了吴煜翔一眼,满意的笑了,然後对着我说:「那我唱的怎样?b那个笨蛋好吧!」

        吴煜翔没好气的说:「少在那边自我感觉良好了,笨蛋。」

        看来,他们两个感情很好嘛,这麽了解彼此。

        【没有受到拘束,很自由的声音,虽然有唱出歌词的感觉,但是你的歌声没有热情】我写完甩了甩手。

        郑萨炎偏了偏头,好奇的问:「那他的呢?」

        我迟疑了一下,还是接着写:【很温暖充满热情的歌声,但是没有办法充分表达歌词的意义】

        「这样……是谁b较好啊?」吴煜翔疑惑的问。

        我翻了翻白眼:【你们两个刚好相反,问题点不一样,没办法相b,只能说差不多吧】

        我放下NS,一次写太多字有点手酸的甩了甩手,转头看着他们两个,脸上带着一点疑惑和思考的表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