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还是个nV的,好久没碰到nV人的滋味了啧啧
----------------------------------------------------------------------------------
我们冲到了家乐福门口,这间家乐福很特别是一个正正方方的建筑物,墙面基本上都是透明玻璃
目测估计因该也有超过一两百坪吧,不过这家乐福似乎被动物扫过,玻璃碎了一地
,由於现在发电厂已经没有人在控制电了,所以基本上没有预备电力的电器产品都变成了废品
,不过电池是个好东西,还是有些东西是可以用的,例如手电筒之类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是白天,不用手电筒也能看得道里面的样子
"一起行动?还是一人走一边"我问
"电影里通常分开走的都是第一个Si的,不过我觉得我们从病毒爆发下活到现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