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心里也在暗自庆幸……

        还好……

        还好协和医院的医生护士人好啊,帮着他照顾了孩子这么多天。

        要是……

        要是孩子真没人管,估计都得饿死在医院了……

        “谢谢!谢谢你们,我知道错了!真的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肯定会好好打工挣钱,好好照顾孩子的!

        对了,还有孩子妈那边,我希望警察你们也能去说一说。

        虽然我跟他妈离婚了,但是她也有抚养孩子的义务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