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张易作为男方也礼貌的和许潇潇主动聊了些家常。
快吃到结束时,许潇潇突然问道:
“对了张易,你家是住在哪呢?”
“家?我没有家,我父母在我高二时就去世了。”
“啊?!”
这事陈方也不知道,所以在场三人纷纷露出震惊又惋惜的表情。
“没事,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过的也挺好。”张易笑着道。
许潇潇犹豫了一会还是纠结的开了口。
“那……那意思就是……你家里没有房子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