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有水在流动,

        我用脚踹了下去也只有掀起一点点的波澜,

        「白纱好了再叫我....尽量别炸了我家....」

        「这里也是我家阿,才不会炸掉勒」

        呵呵...

        你不是应该住在那把剑里面吗...

        话说那把剑还在学校我记得那位老人说过他可以做成神兵的样子,

        明天在问问看时无瑕好了..

        我打开电脑开始我漫长的写稿之旅....

        过了一个小时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