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有水在流动,
我用脚踹了下去也只有掀起一点点的波澜,
「白纱好了再叫我....尽量别炸了我家....」
「这里也是我家阿,才不会炸掉勒」
呵呵...
你不是应该住在那把剑里面吗...
话说那把剑还在学校我记得那位老人说过他可以做成神兵的样子,
明天在问问看时无瑕好了..
我打开电脑开始我漫长的写稿之旅....
过了一个小时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