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婷:「我想和你们说一个故事,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听?是两年以前的事了。」
此时橙夜与岳佑点了点头,乖乖的坐在了一边,注视着桌子对面的羽婷,於是羽婷开始说了起来。
羽婷:
对呦!那是两年前的事了,还在念国中的那个年纪,那天学校刚放学,我一个人坐在学校的凉亭里哭。那一天,我期中考成绩发下来,我自然成绩考不及格很怕回家,就在那个时候有两个男生在凉亭外面窃窃私语,过了一阵子其中一个男生拍了拍我的肩膀,害人家吓了一跳呢!我告诉他们因为考差了妈妈她会难过,虽然妈妈会安慰我没有关系,可是一定会让她的心很失望。
拍我的男生:「你先别哭,我这边有面纸,先拿着吧!」
另一位男生:「你也太逊了吧,我每次都是全班第一,就是不太能懂你们这些低等生物的感觉。」
那时我又大哭了,听到那个男生这麽一说,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妈妈根本不该把我生下来,为什麽那个男生要说我是史莱姆,一听到自己是史莱姆就觉得活着好没意义。
岳佑:「喂!等等,刚刚那个人明明没说你是史莱姆!」岳佑伸手打了岔。
羽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