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司没有着急跟上,蹲到狸猫忍者面前,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早苗,接下来我要前往将军城,辅左那位雷电将军,你去找佩德洛他们吧。”
“宫司大人。”
早苗畏惧的看了离去的凯多一眼,感觉凯多听不到,才不安的开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宫司大人的行为,等于是背叛皮毛族。
她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
“这个嘛,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宫司笑眯眯的起身,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挥手告别。
“好啦,早苗,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只不过那时候,我们是敌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