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一想到第二天就要分别,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大家都有些伤感。

        毕竟上次见面,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于是有人提议,不如去KTV唱歌吧。

        于是四个大老爷们跑了一公里多找了家KTV,吼到了凌晨两点多。

        有一说一,某巫姓大神唱歌真的是绝中绝,不愧是搞过乐队的男人,比我们其他三个强太多太多。

        第二天,来不及告别,只是简单说了句再见,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路上飞机→打车→高铁→打车→高铁→打车的经过不需要细聊。

        总之早上八点我出发去机场,傍晚六点终于到家。

        这时候我就知道惊喜是什么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