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09年初就注册了A站号的老二刺螈,他对A站有很深的感情B站也是10年初注册。
因此这部动画的内在故事他体会更深。
并且这部动画在他前世的销量可一点儿不差,堪称当年最大黑马之一。
他只是没想到拍成电影之后竟然效果也这么好。
怎么说呢,该说李新然不愧是音乐鬼才吗?
还是他确实被自己压榨出了全部精华。
总之这部剧无论歌曲还配乐,绝对都是超一流水准,而且还能完美代入剧情,让观众的情绪被调动起来。
包括张鸿自己,以及吴家父子都是这种情况。
张鸿先不说,另外俩人可都是阅片无数的老司机了,平时看个电影审个片,他俩压根不会入戏。
这也张鸿放下心——这说明这部戏确实不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