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个朋友是个写的,不过一直扑街。
原因当然不是这几种方式出不了成绩,而是他那个朋友有点儿小文青。
明明知道这样写能赚到钱,可偏偏就不这样写。
然后
然后这不是就扑街了嘛。
还是吃苦吃的少啊。
张鸿当然不会犯跟他那个朋友同样愚蠢的“小文青病”。
他拍电影就是为了赚钱。
其实他的认知跟大部分导演不太一样。
大部分导演要么就是划水赚钱工具人,要么就是想追求一些自己要表达的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