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么不叫王晨!
轮到张鸿上台的时候,真·王晨从耳返里收到了导演组的消息,于是笑着问道:“鸿哥,要给你放哪首歌的伴奏?《起风了》吗?”
“不用了。”张鸿微微一笑,“给我把吉他就行。”
王晨微微发愣。
台下导演组也有点儿懵。
这啥意思?
莫非
等其他到手,张鸿拨弄两下。
他抬起头,轻笑道:“我这几天有点儿感冒,就唱首慢歌送给你们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