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也没什么天宫神仙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过张鸿拍的可能跟普通武侠有点儿不一样。
但也没办法,谁让电视剧不赚钱呢。
这段时间谁敢跟他提收视率,他就跟谁急。
你说收视率都过十了,当初我咋就自己垫钱去拍呢?
拍完为啥还不收钱就送给央视了呢?
这平行世界的自己可真拉胯!为啥三年前就不知道买房呢?
当时房子四千八一平,现在同一个小区,都特么一万二了!
真是脑子被驴给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