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那会儿已经是后半夜了,俺们进去之后兵分四路,三人一组开始干活!我跟俩兄弟歼灭了鬼子的警卫排,第二组端了鬼子的团指挥部,第三组炸了他们的铁皮坦克跟卡车,第四组打游击!然后他们以为俺们后面有大部队,就都投降了,几个小时后俺们大部队才赶到接收了俘虏。”

        张鸿:“......”

        三个人歼灭一个排?

        十三个人俘虏了一个团?

        这特么......

        人均“燕双鹰”跟“战狼”?

        这群老爷子不会忽然掏枪问自己要不要看脑浆吧......

        张鸿决定回去就像抗战神剧的编剧们忏悔。

        这特么比写得还夸张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