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也是,真的没那么简单的。
门槛确实低,但......试试就知道了嘿嘿。
总之,我会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各位在嘲笑中依旧坚持付费正版的读者老爷们。
们才是真正伟大的人,谢谢。
还有,请认准正版“唯一”网站,~
其他的‘正版’渠道就算了吧。。。
............
加更这个......成绩一般,期望也没那么高。
而且设定的太夸张,我这种没什么套路想讲故事的书也确实写不了那么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