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盗版,各种广告。

        免费文,是战神、赘婿、战神归来狗窝什么的。

        为什么?

        因为公式化了。

        没人付费,作者活不下去。

        而那种书可以批量生产,大家自然不用动脑子。

        就像工厂工人一样,一次性批量写十本,好歹也能吃口饭不是。

        而且没法靠稿费吃饭的话,作者是不是会像UP主那样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