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跟坏人是很明白的。
虽然双方人气都可以很高,也可以左右横跳从坏人变好人。
或者角色来点儿深度跟对反战的思想之类的事情。
但实际上还是有着明确的好人跟坏人之分的。
而且一般为了凸显主角,会显得我方的杂鱼将领们比较无能。
也许在张鸿前世有的人粉吉翁跟地球联邦,但粉地球联合跟扎夫特的人同样不少。
而在这个世界就不同了。
既然王野想出的世界观很适合当潜移默化的文化输出,那么殖民卫星上的“世界自由联盟”就必须是反派!
而地球方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就必须是无可争议的正义一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