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我上我真行 >
        张鸿惊了:“十三岁上高一?!”

        老子十三岁的时候是初一还是初二来着?

        “对啊。”老爷子不明白张鸿惊讶个什么劲,“有什么问题吗?十三岁上高中不是很正常?我十八岁的时候大学都毕业了。梁罗二十二岁的时候博士毕业论文都写完了。”

        似乎在老爷子看来,自己的后辈十三岁上高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张鸿回忆了一下自己前世。

        十三岁的时候貌似是初一还是初二。

        十八岁的时候因为上了二本线而沾沾自喜,每天沉迷游戏动漫。

        二十二岁的时候刚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开始走上被毒打的路。

        人b人真是气Si人。

        挠了挠头,张鸿跳过这个话题:“那您孙子喜不喜欢这种大型机器人?或者说他喜不喜欢机器人?或者再简略一点,机械方面的东西他感不感兴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