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珞珈拿起甜品吃着,1口吃了3个下肚。
“我妈做的甜品最好吃了。”
“是啊,这些年,我吃不腻。”
顾慎言将热好的牛奶端给顾珞珈,“小心烫。”
“爸,你先去睡吧。我等晾1会儿再喝。”
顾珞珈不想让顾慎言这大半夜陪她耗着。
“那行,我去睡了。”
顾慎言走出厨房,上楼去了。
聂沁如没有睡着,见顾慎言回来了,问道,“她吃了?”
“嗯,看来是饿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