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哲亮给龙浩轩打电话,对方马上就接电话了,“耿兄,你们到s国了?”
“嗯,刚抽完血做dna。”
耿哲亮直奔正题,“你发张罗琳的照片给我,我要让我父母认一下,看是不是熟人。”
“行。我拿雪儿的手机找一下。”
龙浩轩顿了顿,又问道,“雪儿这一路上还好吧?”
耿哲亮看了雪儿一眼,应道,“还好,她没有什么不适应。”
雪儿咬着唇,知道是龙浩轩在询问耿哲亮关于她的情况。
龙浩轩有必要这样吗?
以前他有机会关心她时,他是什么态度。现在她不需要他的关心了,他又何必假惺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