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要在医院呆几天啊?”
毛毛皱起小脸,“我不喜欢打点滴,手背好痛。”
“等明天看看情况,已经没事了,我们就回家。”
倪雅用勺子装了些粥喂到毛毛嘴边,“乖,先喝粥,把胃暖好了。”
“好。”
毛毛很听话,几分钟就将粥喝完了。
他毕竟是小孩子,肚子不痛了,在病床上就呆不住了。
“妈妈,我想到底下花园晒太阳。”
“可你在打点滴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