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食肆也特别有意思。

        老板不是凡人,而是半个修行中人。

        来往这间食肆的客人,也一样都是修行中人。

        来这儿多半,不是为了吃饭。

        而是为了做一些交易,或者打探一些消息。

        说白了,这里更像是一个黑市。

        只不过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罢了。

        每当有普通人想要来这里,尝尝美味时。

        便会被门口长得有些凶神恶煞的汉子,给吓唬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