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哞~”

        李平安:“年糕?不行,不好。”

        老牛:“哞~”

        “炒粉?不好吃。”

        老牛:“哞~”

        李平安仍旧摇头,“馒头,太干巴了。”

        ..........

        李平安想了一下,“老牛,你喜欢吃烧饼吗?”

        老牛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喜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