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正儿八经的猪板肉是很贵的,所以他退而求其次,去菜场跟老板要那些每日零星的猪下水!

        然后,自己将这些下水带回家之后,炸出猪油。

        但其实……这种下水猪油很腥很难吃,和正儿八经熬出来的细腻猪油完全是两个概念。

        更不用说是一点香味都没有了。

        可就算是这样的油,加一点盐,一点酱油,拌个白米饭,对当时的自己来说也已经是不可多得的美餐。

        空桑甚至记得,自己第一次弄出这种猪油的时候,欣喜的吃了两碗饭。

        可或许是因为肠胃实在是经不住这样的饮食,反而是在当天拉了几次肚子。

        至于鸡蛋……

        那个时候的他,想都不敢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