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开始操纵陈冬、王春霞来杀人。挑选的,都是女婴。
不管她们的家庭是否美满,不管她们的身体是否健康,只要是女婴,就在她的怨恨范围之内。
但是……她最痛恨的,反倒是幸福美满的夫妻。
尤其是当断头女婴的父母在电梯里说出,他们无所谓生出的孩子是男是女的时候!
这让电梯鬼童彻底疯狂。她
因为她怨恨自己,为什么遇不到这样的亲人。
同时也憎恨第一次死亡时的时代。因为在那个相对还比较传统的时代,男娃意味着香火。
所以,哪怕是她已经被打掉,却也无法从自己第一世的亲生父母那里,得到半点所谓的可怜。
或者说,如果她是男孩的话,也许当她死亡的那一刻,她的父母还能表现的更加伤心一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