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将动物和魔鬼划分在1起,主要是起源于恶魔学说。蝙蝠在西方人眼里,是面容丑陋的。

        其次,蝙蝠还有着昼伏夜出的特性。

        这符合西方的神话故事当中,魔鬼的调性。

        加之后来的1些附加传说,比如蝙蝠和吸血鬼这种最典型的搭配,就形成了蝙蝠是邪恶的代名词的存在。

        恶魔学方面,之所以将蝙蝠和路西法挂钩,也是因为路西法在堕落成堕天使之后,身后的白色翅膀变成了蝙蝠翅膀。所以,蝙蝠就成了象征。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