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川却让她来接手酒店,这不是摆明给他难堪吗。

        但是在席晓蕾的面前,王凯哲还是尽量的绅士一些。

        更是深沉的说道:“在林川那儿干的还好吗?”

        席晓蕾对他的问候,显然很是反感。

        只是冷然的说道:“那是我最喜欢的工作,我干的特别开心,谢谢你的问候,现在我要去交接工作,失陪了!”

        她实在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说些没有滋味的废话。

        而看着席晓蕾那纤然的背影,王凯哲发现自己心里的那团火,怎么可能会熄灭?

        这时,席晓蕾的秘书大声的说道:“酒店中层以上的管理,现在去会议室开会!”

        虽然王凯哲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平时对大家都还不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