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新货币成为【乐园】的货币?

        别人不知道,尼克举双手赞成!最好多加一些限制,以及多分润给神盾局一些权力。比如能够让神盾局强制性征收一些用户获得的新货币,就当是给【乐园】充值了。反正他的神盾局,也能算是【乐园】的官方之一不是?

        再不行,内部嵌入一个新货币和现实货币交易的模块也行啊!

        先让我把债给还了!

        不然每次联盟会议看到墨菲斯托尼克都觉得很有危机感。

        至于那些被官方看管或者说消失不见的设计师?

        尼克也没有大张旗鼓去插手的意思。他当然可以以神盾局的名义来让其他官方交出设计师,或者说是查找那些失踪的设计师们的下落,但对方同样可以和稀泥和阴奉阳违,用各种话术和拖延手段来敷衍他。至于那些可能出手的黑暗世界?那就更是一滩深不见底的烂泥了。里面各种势力鱼龙混杂,背后跟套娃似的藏着一群老银币。就是早先神盾局也里面有几个马甲。水太深了。

        反正那些设计师们掌握的世界信息只能作为一个简陋的参考,事实上数据维度的添枝加叶下,影响不到【乐园】。那点参考,就当是给那些支持者们的一点福利了。

        与其让【乐园】里多出一些乱七八糟啊的混乱组织,不如让这些个知根知底的官面国家顶上去,【乐园】内依然形成外部的势力格局。

        都是熟人,有什么事情才好商量不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