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出手来的奥丁也担忧卢克那边发生的变故,想要过去配合着卢克先把玛勒基斯给拿下。结果谁想到,率先闹出这么大动静的,就是卢克的造物本身呢。
没有这么大的动静,这场战争就不会如此轻易的结束。
但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善后问题却又让奥丁感到头疼。
尼达维勒肯定是不能再住人了,以后作为一个监狱和流放之地或许还好。但矮人那边要怎么办呢?作为矮人的庇护者,奥丁也不能就轻轻松松的回他们一句:“在你们家里打了一架,然后你们家就没了”。
他是需要找出一个让矮人满意的解决方法的!
毕竟矮人按照盟约签订以来,确实是兢兢业业的在给他奥丁,以及他麾下的阿斯加德打造着各种神器和超凡装备。可以说阿斯加德能够现如今的实力,矮人的装备和技术功不可没。
同样的,因为打造装备的技术而被视作猎物的矮人们,也在奥丁的庇护之下过上了几千年的安稳日子。双方互利互惠,有着极高的信赖关系和利益共同体。
奥丁不可能跟对待其他九界生命一样就两句话打发掉对方,让对方不满的。
要不然,让托尔去中庭再问问卢克?问问他对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案。
如果有方法的,哪怕卢克开出苛刻一点的条件也没问题啊。本来奥丁就已经有大出血的心理准备了,但卢克出人意料的没有收割,那奥丁不是不可以将这笔支出以另外一种形式转接出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