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闻言,嘴唇嗫嚅了几下,还是没有出声。他觉得如果卢克的胃口不大,那他和托尔两个收刮一下自己千多年积累的身家似乎也不是不能还上。毕竟就一个工业区而已。

        但想想卢克的胃口大吗?

        洛基不敢保证,但推己及人,如果阿斯加德确实需要卢克援助的情况下,自己又送上了一个把柄,换做他他也不会放过狮子大开口的机会的。到时候账单无论如何,都是要给奥丁看的。

        只是想想,洛基就能想象到未来奥丁对自己大声咆孝,以及满脸失望的样子,也能想到自己母后弗丽嘉在自己和奥丁之间左右为难的样子。于是他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这明明是一个很有效果的计划。

        他将黑暗战士引导到卢克这边来,与卢克形成实质上的冲突。到时候无论谁胜谁负,他都欣然接受。黑暗战士胜利,那就等于他为自己出了一口恶气,他可没忘记,当初他的齐塔瑞大军,就是因为卢克才功亏一篑,他自己还被卢克指使着那个绿大个儿当沙包狠狠的揍了一顿。

        卢克获得胜利,那代表着玛勒基斯那边损失了一个强大的战力,而他也能重新获得自由。说不定还能拉中庭下水,给阿斯加德增添一个实力不弱的盟友。毕竟那些凡人不说,当初反抗他军队的那批人,还是有那么些实力的。

        至于说会不会得罪玛勒基斯?

        只要自家老爹奥丁和哥哥托尔还没死,洛基就不担心这个问题。反正已经得罪过一个黑暗领域的头子灭霸了,也就不在乎再多一个玛勒基斯。虱子多了不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