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试图再给身上加点光环,好让她更目眩神迷。
甜儿小声嘀咕道:“那么多难民,还不是因为你们打仗打出来的。”
如果不是当着自己的面,沈皓峰估计她会说什么现在冒充好人之类。
沈皓峰叹道:“没有人喜欢打仗,有些事我没办法给你解释清楚,但只有仗打完了,天下太平了,大家才有好日子过。”
甜儿似懂非懂,但想到他是要去接济那些难民,她点头道:“我跟你去。”
胆子真大,就不怕被卖了?
英俊就代表正义么,不过想想,她可能觉得,自己如果真想对她用强,根本用不着这么麻烦吧。
想想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陆振华…算了,太绿了,做特效估计不加绿幕都拍不到。总之就这么个意思。
“会骑马吗?”沈皓峰朝她问道。
甜儿摇了摇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