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是否会因此而免受灭族之命运。
「人,是贪婪的种族,得此能力後,必遭反噬」主神
「那请问主神为甚麽还要我们给予他们能力呢?」仙军问
「若必遭反噬,又为何不由您消灭魔物」魔将也说
「时间未到,我虽不喜欢人族但同时我也畏惧着人族」
主神不给他们反问的机会「但你们不懂,我也不会像你们解释」
「你们两个,有着各族共存的梦想,但很可惜,不可能的」
「难道那不是因为主神袖手旁观吗」魔将握紧拳头
「若主神愿意出面,我认为这片大陆会是和平无战争的」仙军也提高了音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