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洗手间回到办公桌之後,喝了一口咖啡便继续工作了起来。刚好也听到他们从远处走来的声音,h雨铨似乎恢复了JiNg神,因为我听见他又在大声跟大家说话的声音。「欸,刚刚那个真的很好吃对吧!」
一起传来的还有我们办公室里的其中一位nV同事小吴的声音「对啊,就是有点贵。可能偶尔吃一次。」h雨铨笑了几声之後回覆。「对啊,我也觉得。」他们回来之後看见继续工作的话,有些意外。h雨铨坐到位置前,特地过来跟坐在他身後的我说声午安。「午安,有吃饱吗?」他点点头,大大的微笑挂在脸上,看来心情已经变好了许多。「嗯,吃了好吃的东西,心情也变好了。不过总监我看你刚刚我们离开之前都在睡午觉欸,有吃东西吗?」
我摇摇头,举给他看我桌上的那杯咖啡。「中午喝这个应该就可以了。」他皱起了眉。「怎麽可以只喝饮料,应该也要吃点正餐,先填饱肚子之後再做事才会更有JiNg神。总监是遇到了什麽事情吗?」他的话让我想到陈蓝泽。但我刚刚其实也没有什麽食慾,可能也会吃不下太多。「我好像没有很饿,可能也吃不了正餐那麽多。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今天b较累而已。」看我这麽说他也只是说了一句简单的提醒之後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了。「好,虽然是这样但还是要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T喔。」
「好。」我看似简洁有力的回覆,但其实心不在焉。
把策划案结束之後,又跟小组开了一场会。开完会之後,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还有二十几分钟就要下班了,要跟他们去聚餐,我忽然间想到还没有跟陈蓝泽说这件事。
在我完成策划案之後,有稍微跟他传一下讯息,但只有简单的聊几句,还没有提到。於是我打字传给了他,但是因为我知道以他的个X有可能会不想要让我去。所以我没有问说可不可以,而是直接跟他说我会去。「我等下会跟同事他们去吃饭。」
没想到他这次也是刚好在线上,很快就回覆我了。
「为什麽?g嘛要去?」
「是几个人?」
「有男生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