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和之前的“返回房间”1样,都是用来故意干扰执行者的判断?
虽然感到奇怪,但是,李雯仍然选择了“向下跑”。
要逃出公寓的话,怎么看也只能选择从1楼的出口出去吧,难不成,还能从天台上跳下去?
她所居住的楼层是7楼,距离1楼不算很近,但也算不上远,不过,因为是文字游戏的缘故,做出选择之后,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剧情推进。
“阿香拉着我,我们两个,飞快地朝着楼下跑去。”
“她跑得好快,甚至比我还要快,我感觉,她的手,似乎在发抖。”
“阿香……是在害怕吗。”
“撞鬼的人是我,要害怕的话,更加感到害怕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而且,心跳为什么这么快,虽然已经逃出了房间,但是,并没有安心的感觉。”
“阿香,你慢1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