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噩梦阶梯 >
        只能从镜子里面出现?这就是隐藏在12楼的那只鬼?

        不,不1定是只能用镜子里出现,也许应该更改为,只能够在镜子里被发现。

        那只鬼,其实1直都存在,这里所有的异常现象,或许都与它有关,也许它1直都在我的附近,1直在寻找下手的机会,现在它就要成功了,但是那面镜子却暴露了它的存在。

        是逃还是躲?

        这大概是最后的选择了。

        鬼,已经出现,没有再探索的必要,接下来,是如何离开这个废弃的12楼。

        逃,还是躲?

        选逃的话,无论是搬开镜子乘坐电梯,还是打开另1头的防火门,都需要花费1些时间,这样考虑的话……

        6禹选择了“躲入黑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