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
毕竟每1次神陨之时即将到来之前,当前世界最强的几个生命都会聚在1起讨论如何带领大家逃脱神陨之时,或者如何彻底处理神陨之时。
我们这1届最强的就是我们4人,我们提出了3个办法。
首先就是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宇宙中最厉害的神级怪谈。
大家都说里面有让主神更进1步的机遇。
所以第1个办法就是我进入其中,彻底突破主神桎梏,制定世界规则,彻底逃离神陨之时。
而第2个办法是新生与死亡之神以及自然之神提出的。
他们认为,既然呆在这个宇宙很危险,那么为什么不开创1个宇宙,来容纳我们这些邪神。
于是第2个计划,创世计划正式启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