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想说的是,即使生活在痛苦之中,那也是活着。

        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变了,你们不是神明,你们可能不知道如今的世界变局。

        1场所谓的浩劫即将袭击所有邪神,这个被称为神陨之时的浩劫的1线生机就在地球之上。

        你觉得你呆在地球上,仅凭你9阶巫师境界的实力,能挡得住来势汹汹的邪神们吗?

        到时候为了争夺地球上的地盘,诸位邪神绝对会大打出手。

        毕竟地盘越多,才越容易找到并窥探那1线生机。

        而身为普通生物的你,如何在邪神混战中存活?

        唯有成为神级生命,你才会拥有基本的自保能力。

        呆在乐园之中,的确会安稳平和很多,但是你的实力就会难以提升,永远止步不前,更别说成为那遥不可及的神级生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