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要去上课了」我将手机放进口袋,拿起地上的包包後,走出房间外,接着从餐桌上拿了一片吐司,直接塞进嘴里。

        「小口吃!小心被噎到」老妈怒喊着,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我就把土司给吃完了。

        「我走罗」当我要走到大门时,坐在餐椅上的弟弟抬头看着我说

        「你要骑脚踏车吗?」

        「对阿」

        「可是你的脚踏车的煞车不是坏了吗?」

        「喔,我以为它坏了,其实它是好的,我去上学了」我向厨房的老妈和弟弟挥了手,老妈向我挥了手说

        「小心点!晚餐吃牛排喔」

        「好!」我开心大喊後,走出门外,将脚踏车的锁解开,并骑着我的小红来到路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