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真是太好了,可是你和我说这些是想g嘛呢?炫耀吗?嘲讽吗?」
「阿吾,我感觉你和大家的态度不一样,对我有些苛刻啊?我的关系不是应该更好才对麽!?阿吾你到底怎麽了!?」
也不是怎麽了,就是,有点羡慕而已。
但是不想说出来。
说出来就更痛苦了。
而且我已经够难受了。
「我才想说你到底是怎麽了,都快上课还不回去?」
「因为我是来找阿吾的啊。」
「那你现在找到了,还说了一堆又痛又痒的话,可以回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