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不是。

        班长之流面对的大量的懒惰流民,使唤不得,责駡不得,不是对立面的人却做着敌人一样的事情,真是讨厌到极致了。

        是啊,我也讨厌那些人,所以,我也成为‘那些人’,这样以来就不用面对‘那些人’了,因为我自己就是‘那些人’。

        我知道这很遗憾,可是我们现代学生生存的地方就是这麽荒唐无可救药的地方。

        「喂——」

        真吵啊。

        「g嘛!」

        结果还是回应了。

        因为我本质上还是个善良的人。我讨厌的家伙们可是本质上就作为学校社会的W垢而存在着的东西,像极了物品,而不是应该和情感丰富积极向上的我们同在一起的东西。所以‘在一起’的事实才会让人那麽地感到无力而绝望。像我这样的自我颓废则一点也不奇怪了。

        「大白天睡觉太浪费青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