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所谓的‘一起吃饭’我还以为很平常学校生活中那样,一起走去饭堂那麽简单。上车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了,今天就没有正经地上过一节课,更别说课余的活动了。

        如同想像的那般。

        我们又来到了山里。

        一片开阔的草地上。

        看到场地的瞬间就明白了。

        野餐?

        当我们安顿下来之後,场面是这样的。

        小黑和他们的夥计们为我们忙着准备现烤现烧的料理,好不热闹。

        小红跪在地上玩弄着收音机?为什麽是收音机?我们是上世界的西方中产阶级家庭麽?

        「咳咳,各位同志,这是为了犒劳在这里辛勤劳动健康生活的我们,尤其是我而发起的野餐,不管那边的男人们做了什麽都要心怀感激地吃下去——挑食的有意见的趁现在赶快发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