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梯一架随一架而起,手持薄盾的我军士兵们冒着Si亡率极高的风险拼命向上爬。
被箭S中,被乱石砸中,不断有人从半空坠落,却也不断有人接替冒这险的责任。
身处於最下层,除了向前冲,还是向前冲,想活命的话,就拼命地杀,拼命地祈祷不会变成Si屍。
密密麻麻的Si亡预备军,不停进击。嘶喊,破吼。
「杀啊……啊……啊……」
城垣下,Si人都足以堆成梯了,却还是不断有活人涌上。
这出悲剧,不来自于指挥者的孤注一掷。
指挥者只是负责提供Si的机会,他们害不Si任何人,乱世里让人Si去的人永远是那个最後用武器了结他的人。
「啊啊啊,谁来说说,现在是不是弃城b较好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