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是这麽一座监狱,里面住的却不是囚犯。虽然明明是担负着人类社会未来的一代人,但是永远做着需要被当成囚犯来对待的事情,没有生产,x1取着资源,嚷嚷着自由,反抗者束缚,你说,这样的存在能不被当成囚犯来对待麽?话说,学校本非如此,只是被这样的人变成了监狱而已啊。

        只是我们绝大多数学生从来未有知觉。

        ……

        ……

        我们学生,看起来就像是每天都在生气发飙的怪物。

        遇上不好的事情,不要生动怒,要冷静——当别人要求我们这麽做的时候,就这样听他们的真的好吗?既然已经生气了,那就把怒气发泄了不就好了吗?已经变形扭曲的我们的脸sE,说平静就平静下来,看上去不就像个笨蛋吗?

        就是这样,那麽理所应当,从来不为别人考虑,就像世界只容得下自己。

        这些学生还有很多鲜明的特点。

        想要放假。认为自己需要减负,需要休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