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啊啊啊啊啊————————」

        我也参与了叫喊。似乎不这麽做很对不起身边这几个这麽上心的家伙。

        「啊……」

        於是,我失败了,成为了输家。

        虽然参与兴致不是很高,但我确实,在和班上唯三几个nV孩子处於一个决胜负的状况中。

        於是,我被骂了。

        「阿吾!你这是在g什麽,看不起我们吗?」

        不,我没有,我没有那个意思,长得好看的nV孩子是宝贵资源,就算是我讨厌的人我也从不会看不起,最多是觉得可惜。抱着的情感肯定不是不是大家看表面上的那样的。我意外地很偏向nVX的。

        「阿吾同学,我要看不起你了。」

        等等,攻击我的话就有点过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