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啊啊啊啊啊————————」
我也参与了叫喊。似乎不这麽做很对不起身边这几个这麽上心的家伙。
「啊……」
於是,我失败了,成为了输家。
虽然参与兴致不是很高,但我确实,在和班上唯三几个nV孩子处於一个决胜负的状况中。
於是,我被骂了。
「阿吾!你这是在g什麽,看不起我们吗?」
不,我没有,我没有那个意思,长得好看的nV孩子是宝贵资源,就算是我讨厌的人我也从不会看不起,最多是觉得可惜。抱着的情感肯定不是不是大家看表面上的那样的。我意外地很偏向nVX的。
「阿吾同学,我要看不起你了。」
等等,攻击我的话就有点过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