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呢,为什麽要让我做的事情变得滑稽又浪费呢……到底是为什麽……
「好咧,阿吾同学终於坐下了,那麽——」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师师……」
「呜啊啊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啊啊啊啊啊我的啊啊啊……………………………………」
&生们像前面一样,给我重新演示了一遍什麽叫nV生之间不给情面的撕破脸皮大战。
什麽嘛,她们还是有在认真玩的啊?
我更加不解了。这不是恶作剧麽?为什麽我这一次连被‘恶作剧了’的实感都没有都觉得如此难受啊?拜托了,是不是这是个恶作剧会更好一下啊……等等等等,我还不能变得这麽绝望啊,变得主动渴求恶作剧是怎麽回事,她们要知道了会高兴地把我的头m0秃的,喂喂喂,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再第二遍了啊!
「你们……」
「呜呜呜,真不甘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