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理解你们的行动才好呢?

        哎……

        只能这麽做了。

        「喂————」

        为引起注意,我大声呐喊震住了全T成员。这本不符合我的做法嘛——因此我反省得很快,在nV孩子们用诧异目光回应的时候我立马捂起了脸。害羞就是这麽来的。

        对不起我随便就吼人了。这是和人特别熟或者是看别人不爽的时候才会这麽做的事情呢,我不该那麽自大的,明明只要什麽都不做估计师师也会主动告诉我的说……

        「昭君姐姐、师师姐姐,难得我们用Ai对待小吾,他却好像是快忍不住卸下虚伪的伪装了呢。我们要被下手了吗?好担心呢。」

        红娘把我说成了坏人。但是我听着她的声音……好像是很兴奋?

        「好像是呢,是不是尖叫几声配合下b较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