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看来我的胡思乱想没有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呢。这下子可以坦坦荡荡地说出我心中所想了。

        「老师!」

        「嗯。」

        再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

        然後,我把我最坚实的思考分享了出来。

        诚心诚意地!!!!!!!!!!!!!!

        「老师!」

        「那个,又怎麽了吗?」

        啊,为什麽会这麽问,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我的名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