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手掌齐心协力拍疼了我的双颊。
下课後的第一件事,我跑到了洗手间着重地洗了一把脸。在空荡的空间中,响彻清脆的声音。
真宽敞啊,这个好地方。
更好的是,一排五个,过量的个室,还有清洁乾净得不像是荒凉学校的地板天花,这里的人文素质真是太高了!
可惜为什麽只是个洗手间???????????????????????????
啊,但是去那个心情被动沉重的教室,还不如在这里呆上一天。
「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哦哦哦,连闹铃也保养得十分亲切嘛,震耳yu聋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刚装上去似的。
可惜为什麽要装在洗手间门外啦???吵Si人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