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站着回答就行了。」

        「不老师,我我要教那边笨笨的阿吾详细的解题思路,阿吾,看清楚了吗,不会的话我晚上亲自到你房间教你哦,嘿嘿。」

        我就应该发动自己该Si的脑细胞把数学学好的!

        什麽嘛,这种课堂,快乐的气氛?我是不是不应该把外头的教育制度拿来这里用的?

        人多的话,现在就是起哄的最佳时机了吧?无聊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不就是好玩的事情吗?明明最不缺的就是玩乐,可每当平时的娱乐放到了课堂上,每个人就都兴奋得想摇尾巴的小狗。都是完美的动物扮演者啦!!!

        「诶诶诶看我啊阿吾,看哪里呢,我在这里,看黑板啊!」

        不能思议啊她的发言,老师你是怎麽看待这种无法无天的学生的啊,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事情吧?多麽没有礼貌啊这个人,说她点什麽吧。

        「答案完全正确,解题过程也足够详细,确实值得阿吾同学你看下呢。」

        和目无法纪的学生联起手来玩弄转校生是怎麽回事啦,我要去和班主任告状啦!为什麽对她这麽放纵啦?这是谁的学校啦?师生关系的定义在这里是不是变质了啦???你们的土地是不是那麽不适合播种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