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啊,你们姐妹几个人的名字该不会都是一个人起的吧?品味很仿古诶。

        「早上好啊红娘子,既然大家凑齐了,那我们开始做那个吧。」

        「好啊,不过,小吾没关系吗?」

        看着凑齐的……四人?我调整了下乱套多时的呼x1。

        呼哈……

        「你们是有什麽仪式要执行麽?」

        不管她们做什麽,我再也不会拿「这不可能」的有sE眼光去看待。

        她们几个人评得上是一切皆有可能。

        「说是仪式,也没有那麽隆重啦,阿吾应该了解,就是一起给木兰拜几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